Profile Photo
lof无雷的操作大家随意,深交请看置顶
rlss双推不拆不逆,过激洁癖所以单机会自行避雷,成分很纯正的产品解。评论全会认真回复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他的爱

重要的人?
嘛,确实有一个。印象中从有意识起他就在我身边了,或者应该说是我在他身边了才对。

他是个怎样的人?
嘛…怎么说呐,是个笨蛋…吧。脸上总是挂着温柔的微笑,睡觉时会抱着毛绒玩具,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把别人的利益放在最前面,根本就不会考虑这样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坏处。他每个星期都会特意去跑伦敦东区把卖画赚到的钱施舍给那些穷人们,明明他转身离开时听到那些窃贼和妓女们是怎么议论他的,说什么‘有钱没处花的傻子’‘让人感到恶心的伪善者’‘这个人肯定没把所有的钱都交出来扒光他衣服看看吧’,可他却对我说只要能看到那些人脸上的笑容就足够了…可恶!如果是我就让那些说他坏话的人连着那该死的东区一起下地狱。

你和他相处的怎么样?
相处的…我其实…我蛮喜欢他,但是他却害怕我。平时他总是画画给我看,我也不懂得欣赏那种上等人的高贵艺术啦,不过他画画真的非常好看,是就连我看了都会觉得被治愈的画。那些沙龙也总是抢着收购他的画。
因为那个家伙是个笨蛋,所以我想要…保护他。为什么他不明白呐。

和他有什么不愉快的经历么?
这个倒是挺多的。有的时候看他被欺负…他却和我说不要动自己可以解决。他到底解决了什么啊,只是站在原地听那些滑稽可笑的诋毁和谩骂就是解决了么。明明那么难过却是他在安慰我,我才不需要安慰…如果是我一定会反击把那群家伙切成碎片,而他只需要让我放手去干就可以了。

那他现在在哪里?
他啊…已经不在了。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早上,我杀死了我自己。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我失去了我却也拥有了我。

在那之后呐?
在那之后,每当我想杀人的时候…脑海中就浮现出他的样子,他对我说‘一切都会过去的,痛苦的事情也好悲伤的事情也罢,时间一定会抚平这一切的。’
真是很可笑的话不是么?能大言无愧的说出这种话的人却因为痛苦自杀了。但更可笑的是,我只要想起他的样子躁动不安的左手就会平静下来,这一定是他对我的诅咒。

夜莺小姐停下一直在记录的羽毛笔,抬头凝视着这位新来的访客许久后把档案姓名的Walter Sickert划掉改成了Jack the Ripper。

他不像他,他不像他,他爱他而他却爱着这个不值得被他所爱的世界,但这个世界里全都是他。

end

答应过的文肝完了关于杰克推演的分析戳戳这里超级辛苦写出来的qwq
杰克水仙真好吃啊【一嘴玻璃碴】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